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
Remember~How to survive COVID19 with your children.

“記得”如何和孩子一起面前武漢肺炎



Reassure 安撫孩子的情緒

Empower 給孩子力量

Maintain your calm 父母自己要保持冷靜

Engage 讓孩子參與這次防疫的活動

Manage their emotion 小心評估和處理孩子的情緒

Beware media 小心過度媒體暴露症候群(不要看太多新聞)

Educate 衛教孩子正確的衛生觀念,洗手流程,社會疏離的概念

Routine 讓孩子的生活規律(如運動與飲食等,培養好的生活習慣增強免疫力)



前幾天還在說如果停班停課要跟孩子如何面對。昨天臺灣已經有學生確診,因此一定要有孩子如果停課的計畫,才能把影響降到最低。不要覺得不會發生停課,因為已經在發生了,只是早晚的事。學校,老師,家長都要有措施來因應並一起合作來度過這非常時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