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

是躁鬱,不是叛逆:青少年躁鬱症完全手冊


是躁鬱,不是叛逆:青少年躁鬱症完全手冊
The Bipolar Teen: What You Can Do to Help Your Child and Your Family
下文出自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1283

作者:大衛.米克羅威茲、伊利莎白.喬治
原文作者:David J. Miklowitz, PhDElizabeth L. George, PhD
譯者:丁凡
出版社:心靈工坊
出版日期:20100126

  如果你的孩子被診斷為躁鬱症,該如何是好?身為父母、師長,我們該如何分辨正常青春期行為和少年躁鬱症症狀的不同?我們如何才能夠進入躁鬱少年的內心世界?

  本書是躁鬱症權威米克 羅威茲 博士的最新力作,他將治療躁鬱症的臨床經驗,轉化成許多家庭可運用的有效工具,讓因為躁鬱症而失序的家庭生活,再次步入正常軌道。

  閱讀本書,有助於了解青春期躁鬱症的種類、症狀、了解如何在藥物和心理治療間找到平衡,以及認識發病的早期跡象、尋求和學校有效合作的可能。同時,本書也提供了實際作法,協助管理因為躁鬱症而出現的情緒亂象、減少壓力,讓家裡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穩定的支持力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